20 March 2012

初体验:大麦丁/乳牛斑纹瑞士卷

这是我第二次做蛋糕卷但在蛋糕外做花样还是初体验(^o^)。。虽然不很理想但哄哄两个宝贝还ok. 做的时候还瞒手忙脚乱的因为事发突然。。家婆说她有买了一包Optima粉放在冰箱快半年了拿出来做掉它。。我好久都没用这个类粉了。。就是把要用的材料放进去搅拌器打到乳白色最后才把乳化牛油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因为还瞒多的所以除了倒人9x9寸的模剩下的一点我就拿耒乱搞。拿了10x10寸的矮模卷瑞士卷之前有看过博友做这类的蛋糕卷但因为没细细研究要如何下手所以小乱搞出耒的成品瞒可爱的我想我还会再搞(^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