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12

第二回:印尼千层蛋糕

再战印尼千层蛋糕迷你版,拭目以待。。 (-_-)zzz 工程进行中。。 出炉了!上面薄的是第二回而下面和旁边是第一回的成品。两回都采用不同的方法,材料。。我比较喜欢第一回的。。「传统型」而第二回虽然蛋糕细但缺少了古早的味道。下个月我会再战第一回的recipe我已为它改良了!哈哈哈。(*^◯^*) to be continue..(-_-)zzz

2 comments:

  1. 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加油~呵呵...

    ReplyDelete
  2. 这就是夏梦精神。在事业上我也是这样、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我放弃了辛苦建立的事业但我也希望在家也可建立一个新的小天地。我的朋友、下属、旧老板都佩服我那么快就适应了这样的生活。回忆之前真的没时间陪孩子。。她们也真可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