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12

初体验:Pandan Layer Cake

终于都动手做了这个pandan layer cake..有点丑但蛋糕体超细,因为我用super fine的粉。。煮pandan paste 时状况百出。先是开太大火幸亏用的是用钢锅够厚。之后是一层层淋。。状况又来了(-_-)zzz第一层班兰浆倒入后。。要等待冷却才放蛋糕还是马上放蛋糕我还搞不通??书上又没写清楚只是说一层层叠上去。没法子了。。只好跟着感觉走(^.^) 最后到了最上面那一层paste冷却了又浓浦上去有点粗而且我的班兰浆也煮少了一点.幸亏要倒扣哈哈(^.^))^o^(下次要注意了!

4 comments:

  1. 做的真漂亮~~~~
    做得比我的第一次好x100000倍了!\(^o^)/~

    ReplyDelete
  2. 多谢你的鼓励。。我嫌它丑因为只有两层还有皮没拿掉。。请问倒班兰酱后是不是马上放蛋糕?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