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2

百香果戚风蛋糕

庭院的百香果正在唱丰收。。又看到Qi Qi家做了百香果戚风蛋糕,手痒痒也跟风做了一个。恰好今天是清明节所以拿来祭祖。

4 comments:

  1. Replies
    1. 谢谢。。以前很怕戚风现在慢慢爱上它了!因为很快就能完成(^.^) 。。我喜欢QiQi家的(^.^)。。我的好像没营养似的。。颜色好淡哦(-_-)zzz 偷偷告诉你我吃不出百香果味。。)^o^( 也许要用QiQi家的食谱效果比较理想。。

      Delete
  2. 我要两片当早餐。哈哈~ 块冲一杯米咯给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收到。待会煮了薏米水一起送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