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2

纳闷)^o^( 。。想买模具。。那里有?

昨天。。好纳闷哦。。早早就无缘无故中骂,只因一把刀!我忍。。但我的皮包不能忍。。所以就去了两间常到的店光顾(-_-)zzz 我发现我变了!买的不是衣服不是鞋子。。喔。。尽然是烘焙用的材料和用具(^.^) 所以昨天新模试做。。明明已经有好几个戚风模了22cm,24cm x2 ,18cm但还是有理由的买了个16cm。当然也买了个长吐司有盖模,理由是我只有短的,嘻嘻。本来,做了两个戚风蛋糕后心情平复了许多但傍晚时。。他又惹怒了我。。因为家婆是个喜欢堆一大罗食物在冰箱的人。。我现在正清货!都告诉了他鱼虾还有。。他还是要买。买鱼回来又没切小片。。都几点了我己煮了咸菜豆腐汤,我看见他有买西刀鱼丸就好心问:爸爸你要加鱼丸在汤吗?他尽然说:不要煮龙沟水的汤。。这句话好伤人(°_°) 我的忍耐是用限的。。我尽然顶回他。。那你来煮!那鱼我不会切。我不像妈妈(家婆)那么厉害!之后老公见我生气就说:顺便清汤放冬菜一点冬粉加鱼丸给爸爸。我听了更生气!为何那么麻烦?我不是妈妈(家婆)那么好欺。。哎哟!烦死了。。手又痒了啦!请问那里有网购买烘焙模具。。

2 comments:

  1. 亲爱的~钱难赚啊!忍忍就过去了。。。。。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忍?为什么要忍。。为什么不是别人忍我呢?心情惨透了(-_-) 做的蛋糕也特别难看。。还是头一朝哦。。真的很丑都没心情拍不然拍了给大家笑消笑也不错。

      Delete